又到了秋冬换季的时候,各种皮肤问题都突然涌现出来!常年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赶飞机的路上的我,刚开始的时候没在意,常常带妆坐飞机。直到自己做了功课才知道,机舱里的环境对于皮肤来说特别“恶劣”,机舱湿度低,紫外线增强,难怪在长途中总是觉得皮肤很容易过敏和水肿。

现在我会素颜上飞机,好好睡一觉让肌肤在长途飞行中先休息一下,下飞机前再化妆。说到底妆,被表妹安利的水粉底,据说是真正的【干皮救星水粉底】,我的感受是,薄润且遮瑕,非常适合干皮和混干的仙女们。

水粉底有83%的精华水,质地确实很水润,很容易推开。上脸是很细腻柔和的奶油肌效果,就像自� 1ff0 ��天生的好肌肤一样~遮瑕力是中等偏上,能遮得住我的痘印,所以瑕疵肌肤也hold住。

我一直跟大家强调,底妆一定要有养肤功效,这款水粉底除了妆效服帖不会浮粉,带妆也不会觉得拔干紧绷的,持妆的能力在水润挂粉底里也算高,一整天下来几乎不需要补妆,拍照什么的省了不少力!无论在机舱里还是冬天在芬兰、冰岛这种巨冷的地方,卡粉,干燥、起皮都减少了很多。

最后一定要为我最近最爱的口红安利一发,金闪枫叶130!很棕红,细腻的金闪很提气质,我超喜欢的!也是雅诗兰黛家的,envy hi-lustre晶彩唇膏,色号是130 slow burn,最适合秋天的温暖系色号!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貓力mo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